外野春风

愿我们的未来都有数不尽的玫瑰与浪漫。

【真我】‖和大明星谈恋爱究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早起的乖乖有文看

迟到的新年快乐!!!

–复习抽空速打2.5k

–顶流大明星真×很缺乏安全感你

㊗️大家期末顺利 寒假快乐~




01.



不喜欢下雨天,没人给我撑伞。




02.



“我男朋友来接我了,我先走啦,你也早点回家。”




送走了最后一个陪我等雨停的同事。我在屋檐下长叹一口气,正准备冒雨跑到地铁站时,一辆车停在我的面前。




“弟妹,张哥让我来接你的,他走不开,也怕被跟车,快上车吧。”




我抬眼望见的是公司的工作人员,开着自己的小车,颇有歉意的看着我。




我拉开后座的门,后怕的回头看,确认没有人跟车后才让工作人员开车。




我的手摁在和张真源的聊天框上,一时不知道应该发些什么。他在忙吗,是在拍摄吗,还是在练习室准备外务。




这么说起来,我好像已经很久很久不关注张真源的工作动态了。




02.




工作人员从后视镜中看出我情绪低落,开车之余安慰了几句。




我都能猜到他要说些什么。




“弟妹啊,你也别怪真源儿,他也是没办法。我估计他也快拍完了,回去好好说啊。”




我点点头表示理解,听着雨点敲在车窗上发出闷响,我撑着脑袋,一路睡到了家门口。




03.



下车后目送着工作人员开着车离开,我又在家门口站了一会儿。站到肩上湿了一片,刘海贴在额头上我才上了楼。




张真源果然在家。他听见门铃声就火速迎了上来,皱着眉头不满的说:“怎么还是淋了雨呀?每次出门都不带伞,也不知道备着,以后出门我给你把伞放包里啊。”




我推开他的手,换了鞋走向卧室。




怎么会呢,怎么会看见张真源就好生气呢。




03.




张真源一脸无措。拿了条毛巾追着我进了房间,用毛巾试图擦干我的头发。




“乖乖是不是累了还是困啦?再累也得洗个澡再睡啊,不然会感冒的……”




“张真源。”
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

他给我擦头发的手一顿,然后仿佛没有听见我说得话一样继续念叨。




“张真源!我说分手!”




04.




他不说话了。把我的头发七七八八擦干的差不多后把毛巾放在一旁的架子上,“你要是累了就先睡一会儿吧,我先不打扰你了。”




他走的很快,来不及听我说完别的话。听见他换了鞋走出家门的声音,我在空荡荡的房间里,骂了自己一声。




05.




张真源去哪里了。




我不知道。他走之后我真的倒在床上睡了一觉,一直到早上八点。手机没有信息,也没有来电,可张真源也没有回来。




他也许回来过了,也许又走了。我已经习惯他一早就不见身影了。




我拉开窗帘,雨已经停了,天阴沉的很。




忽然响起了手机铃声,我接起电话,是马嘉祺,还有其他几个人的声音。




“弟妹,张哥在公司。”


“嫂子!我跟你讲张哥刚刚可勇了!飞总跟他说让他赶紧断了,他差点掀飞总办公桌!把我们飞哥气的不轻,现在一个人在里面狂练舞,叫他吃饭都叫不出来。”


“嫂子你俩为什么要分手啊,张哥前两天还想着公开来着。”


“他昨天还跟我们炫耀弟妹多好看多体贴多照顾他!!”


“嫂子你快来一趟吧,张哥从昨天晚上练到现在了。刚刚飞哥叫他他才消停一会儿。”


“嫂子你要分手不会是看我长得太帅了想跟我跑了吧!这事儿可不兴得干啊!”


“我去你的刘耀文吃你的饭!弟妹快过来吧你俩有什么话还是得说开啊,冷战这事儿咱不提倡啊。”




这六个人有六十张嘴,一人一句说的我头晕目眩。和老板请假后我草率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门,临走前犹豫再三还是揣了把雨伞在包里。




06.




六个人在一层等我,白天私生倒没有多少。在和他们一起上电梯时,这六个人又开始了七嘴八舌的情感梳理。




什么张哥也是有苦衷的呀,你俩感情这么好分什么手呀,分手了张哥还上哪找这么好的嫂子呀,分手了张哥还哪有心思工作呀,没有心思工作下次录ID我们就全完了呀。




说的好听。追张真源的小姑娘从八达岭长城口开始排都排不完。



一转话锋我的眼前忽然浮现出七个人拍广告录ID时的场景,不禁觉得好笑。




这一切比不过我上到18楼,看到他在小练习室里,一遍一遍练着熟悉的舞,镜子前摆了一排的空矿泉水瓶。




六个人默契的对看一眼,决定把我扔在这里就跑。于是我听着一群小朋友互相推托颇觉可爱。




“你敲,你先来的。”

“你敲,你是队长。”

“你敲,你打的电话。”

“你敲,你先下的楼。”

“你敲,你出的主意。”

“你敲,你给张真源开的门。”




我听不下去了,自己动手丰衣足食。我把小朋友们往外赶,关上了门,轻轻走到张真源的身后。




他正在低头擦汗,耳朵里戴着蓝牙耳机,看着手机屏幕里的动作要领。




我轻轻拍了一下他的后背,他才转过头来看见我。



“你怎么来了!”



07.




如果我说我是来提分手的,那是不是太对不起他现在的一脸惊喜和一双无辜的猫咪眼了。




他拿过来个垫子让我坐在上面,拧开了一瓶新的矿泉水给我。思考了片刻对我说,“你昨天说的,我不同意。”




他不说还好,一说我就委屈。




“我昨天下班的时候,我同事一个接一个被男朋友接走了,只有我跟个傻子一样,准备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只有工作人员。你但凡给我来个电话也好啊!是,我知道你忙,你来不了。但这不是一次两次了,我真的理解你,我也害怕公开之后你的前途会怎么样。但是张真源,你觉得这样开心吗?”




我一肚子的苦水。我和张先生在一起一年多,中间被私生爆出过我们走在一起的模糊照片。虽然不起太大波澜,但在此之后我再没敢和张真源在公共场合,甚至在公司走在同一条线上。




他沉默了,拿餐巾纸帮我擦眼泪。




谁会想和张真源分手呢。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永远溺死在他的温柔乡里。可谁又不想和男朋友磊落的走在长街上,牵着手去买街边的糖葫芦,华灯初上时去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,可以不用忌讳任何人地去享受一些似乎再平淡不过的日常。




张真源什么都可以做到。他可以爱我,可以给我最好的,可以让我做所有想做的事情。唯独这一点,他做不到。




张真源蹲在我的面前,给我擦眼泪说:“对不起,我没能力好好爱你,我不是普通人,我没能做到那么好。”




不是的,张先生。你已经做的太好了,是我做不到和你齐肩,是我想要的太过分。



“我们今天就公开好不好?”




张真源总是过分温柔的,他做什么事都会问我的意见,可是明明太多事都是关乎他的利弊。




我不知道公开后他会受到什么影响,我不敢,也担不起这份感情所带来的后果。




这是张真源第一次不听取我的意见。他拉着我的手拍了张牵手特写,火速发了微博。就好像已经演练过许多遍一样熟练。




“对不起乖乖,我没做到很好的爱你,以后不会了。”




他依然在道歉,可我的张先生,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。




08.




微博成功瘫痪。那条帖子下的姑娘们哭着祝福,我往下翻了几百条都没看到不好的言论。




“以后就是两个人啦张张”


“呜呜好幸福啊”


“要好好在一起!!!”




张先生还是没有掀了飞哥的办公桌。飞总看到账号粉丝量不减反增,还有专辑销售量又创新纪录心情大好,对张真源二话不说公开一事表示宽容处理。




宽容处理的意思是,给时团全体放了个两个星期的长假。




“起飞!!!张哥万岁!!嫂子万岁!!”




几个小朋友窝在沙发上讨论着去哪里玩儿,张真源在一旁牵起我的手。




谈恋爱什么的,有他这个人就够了。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4454)

  1.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